close

不想你也難

忘了我是誰2

拜訪春天

偶遇1

想你的時候1

謝謝你曾愛經過我

不讓你看到我的心

我心在跳躍

拜訪春天1

動不動就說愛我

想你的時候2

邂逅

中華之愛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牧羊女

寄語

想飛

擺渡

之乎者也

我居住的地方

故事

將進酒

想飛1

今山古道

我居住的地方1

春天你來

張三的歌

想得開就好

歸人沙城

化粧舞會

我的心是一口井

春天的故事

情字這條路

愛的真諦

舊愛新歡

午夜之後

我的思念

春天的浮雕

情奔

愛的箴言

鎖上記憶

天天天藍

我的思念1

春城無處不飛花

情是什麼

愛的箴言1

鎖上記憶1

天水流長

我的思念2

情深無邊

愛情

曠野中的人

天空依然下著雨

我的思念3

星夜

情懷

搖搖童搖

懷別

心之旅

我的鋤頭扛在肩上

星語

情關

搖籃曲

贈花

心情

我怎能忘記

昨夜的燈

惜別

新的組合

龍的傳人

心痛的感覺

我怎能放棄

流沙

掛彩燈

暗夜

鐘聲

心語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為何夢見他

晚霞滿漁船

楓葉紅

蘭花草

月琴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1

為何夢見他1

梧桐葉落的時候

溫柔的慈悲

歡顏

木棉道

我們曾經年輕

為你唱的那首歌

深秋濃濃的楓紅裏

詩意

讀你

出塞曲

抉擇

為青春作伴

牽引

跟我說愛我

出塞曲1

抉擇1

玻璃魚

細說從頭

跟我說愛我1

戀曲1980

匆匆昨日

抉擇2

相思已是不曾聞

船歌

半夢半醒之間

把夢親手交給你

相思已是不曾聞1

處處聞啼鳥

塵緣

驛動的心

去年的一場電影

沉思

被遺忘的時光

夢田

讓我歌把你留住

去吧!我的愛

沒有人比妳懂我的心

祈禱

被遺忘的時光1

夢田1

驪聲

可愛的女孩

走向我走向你

秋意上心頭

都市旋律

夢田2

 

古厝

走在雨中

秋瑾

野百合也有春天

敲痛我的心

 

未完成的夢

京華煙雲

秋蟬

野百合也有春天1

 

正月調

兒女情長

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

野百合也有春天2

1

 

民歌

夜色

美麗的稻穗

野百合也有春天3

2

 

民歌手

夜情

若是你在我身邊

雪歌

滾滾紅塵

 

永恆的愛

奈何

若是你在我身邊1

鹿港小鎮

滿庭芳草綠

 

永遠

奈何1

重逢

漁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